您当前的位置: 文旅公共服务  >  志愿服务

市文广旅局为居民实现15个“微心愿”

时间:2022-09-27 07:05来源:长春志愿
【字体: 打印
  “微心愿”是深入推进在职党员为群众服务活动的有效载体,长春市南关区清真寺社区通过面向居民征求心愿,在职党员各施所长帮助居民圆梦的方式,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9月21日,长春市文广旅局包保下沉干部向社区居民送达“微心愿”。
  清真寺社区面向居民征求了15个“微心愿”:一件衣服、一双鞋、一个拐杖、一袋米、一桶油等,市文广旅局包保下沉干部认领了“微心愿”后,第一时间与清真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沟通协调、倾听群众的实际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实现“微心愿”。

  截至目前,市文广旅局下沉干部已送达“微心愿”15个。小小“微心愿”,传递的是真情,延续的是温暖,拉近了党群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激发了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