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旅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艺术创作

“戏剧星期六”原创小剧场剧目《星海童话》

时间:2023-09-21 12:11来源:长春市艺术研究所
【字体: 打印
  “戏剧星期六”长春青年实验话剧演出,将于本周六、日连续两天上演吉林大学暖冬戏剧公社原创小剧场剧目——《星海童话》。
 
  关于剧目
  《星海童话》由吉林大学暖冬戏剧公社创作演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剧本创作及排练,两次在校内成功演出后,主创团队对剧目再做优化,来到“戏剧星期六”与大家见面。该剧以爱情为主题,以梦境为引,试图寻找爱情的多种可能性,结构上穿插交互,剧情相互呼应,尝试用非传统的戏剧结构传达戏剧的美感。主创希望该剧不止传递出个人对爱情的感受,更能唤起观众心中关于爱情的独特理解。来到星海的童话世界,不必执着于答案,只需感受,也只要感受。
  吉林大学暖冬戏剧公社成立于2002年,在长春市艺术研究所的帮扶下,现保持每年一部大戏的演出频率。曾在“戏剧星期六”演出《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窝头会馆》等多部话剧,广受好评。
  关于活动
  “戏剧星期六”创办于2012年,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市艺术研究所联合长春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长春青年实验话剧系列活动,主要包含“青年实验话剧演出”“戏剧艺术沙龙”和“戏剧艺术辅导”三项内容。近期将陆续推出《寻找世界尽头》《卖火柴的小女孩之火柴的秘密》等一批优秀原创剧目。
  “戏剧星期六”系列活动均为公益,诚邀热爱戏剧的你加入我们,观看本场话剧后台留言抢票。
  关于演出
  【演出时间】
  2023年9月23日(周六)和9月24日(周日)13:30 
  【演出地点】
  长春人民艺术剧场小剧场
  (点击即导航)
  【演出剧目】
  原创剧目《星海童话》 
  【演出单位】
  吉林大学暖冬戏剧公社
  【演出时长】
  约110分钟
  【适合群体】
  14岁以上
  【报名方式】
  文末留言报名。每个ID限报2人。报名请务必标注观看演出场次,例:周六,2人。
  如报名成功将于9月22日(本周五)12:00前收到后台回复,凭信息截图入场。如未收到座位信息,说明抢票失败。
 
  【观演须知】
  1.请提前10-20分钟内入座,预留买水和去洗手间的时间,如有特殊情况迟到请自觉遵守剧场秩序,等演出幕间熄灯时入座。
  2.剧场内禁止吸烟、吃零食(瓶装饮料除外)。
  3.观演时请自觉关闭手机铃声和相机闪光灯;不要随意走动;请勿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