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旅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艺术创作

“戏剧星期六” 奇幻之旅再出发——原创奇幻剧《寻找世界尽头》精彩继续

时间:2023-12-07 15:19来源:长春市艺术研究所
【字体: 打印
  原创奇幻剧《寻找世界尽头》在10月27日首演成功后,受到现场戏剧专家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为满足广大戏剧爱好者的强烈愿望,本剧将于12月10日再次登台,带观众重温一次奇幻又温暖的话剧之旅。
  
  《寻找世界尽头》是由长春市艺术研究所联合吉林体育学院出品的原创话剧,长春市艺术研究所付天杨编剧、张帆导演,吉林体育学院吉体剧社演出。
  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的故事,爸爸为了寻找世界尽头带着孩子踏上了未知的旅途,旅途中他们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人,在相处中知晓了他们背后的故事:
  迷茫的猫鼬满脸油彩,粉饰之下是一颗残破的心灵;美丽的鹿角神秘而古老,即使被一再伤害依然相信人间的真善美;狡黠的女巫灵动且忧伤,最后的决定只为那一份坚守;穿着漂亮裙子的女孩,骄傲的止步于尺寸之间……
  而孩子在这场旅程中也获得了成长与感动。《寻找世界尽头》用温馨治愈的情节展示了人物的内心,让观众体验不同的人生,感知不同的生命意义。
  无论是剧本要传达精神内核,还是演员们的服化妆造,都能从中看出主创团队的认真和细心。《寻找世界尽头》的奇幻之旅将于本周日再启幕,我们在“戏剧星期六”等你来!
  “戏剧星期六”创办于2012年,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市艺术研究所联合长春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长春青年实验话剧系列活动,主要包含“青年实验话剧演出”“戏剧艺术沙龙”和“戏剧艺术辅导”三项内容。2023年已推出《恶之花》《同一个脑洞》《星海童话》《森林马戏团》等一批优秀原创剧目,接下来还将推出《白色油画》《南门客栈》两部剧目。
  “戏剧星期六”系列活动均为公益性质,诚邀热爱戏剧的你加入我们,观看本场话剧后台留言抢票。
  【演出时间】
  2023年12月10日(周日)13:30
  【演出地点】
  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小剧场(长春市宽城区长江路581号)
  (点击即导航)
  【演出剧目】
  奇幻剧《寻找世界尽头》 
  【演出单位】
  吉林体育学院吉体剧社
  【演出时长】
  约85分钟
  【适合群体】
  12岁以上。
  【报名方式】
  文末留言报名。每个ID限报2人。
  如报名成功将于12月8日(本周五)12:00前收到后台回复,凭信息截图入场。如未收到座位信息,说明抢票失败。
  【观演须知】
  1.请提前10-20分钟内入座,预留买水和去洗手间的时间,如有特殊情况迟到请自觉遵守剧场秩序,等演出幕间熄灯时入座。
  2.剧场内禁止吸烟、吃零食(瓶装饮料除外)。
  3.观演时请自觉关闭手机铃声和相机闪光灯;不要随意走动;请勿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