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长春市旅游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

时间:2022-06-23 13:40来源:长春市旅游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长春市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来到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南大营旧址陈列馆以一栋南大营营房旧址为展示空间,通过展出历史照片、文献、文物等,真实再现了1931年“九一八”事变发生后,东北军爱国官兵在长春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壮举。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南大营营房旧址、历史照片和文献文物,每名党员感受到了爱国官兵抵御外辱的英雄壮举,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的艰辛和伟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长春市旅游信息中心全体党员深化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修养和觉悟,筑牢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