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 “铭记历史,铸牢军魂” 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2022-08-01 19:44来源:长春博物馆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南大营旧址陈列馆联合部队现役军人、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南关区关工委等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开展“铭记历史 铸牢军魂”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带领党员干部、现役军人及社区群众铭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重温我党的光辉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以来,有党员干部、部队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社区群众两百余人参与活动,追忆了在战争年代无所畏惧的革命斗争精神,并设立“ 铭记历史,铸牢军魂”条幅,引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进行签名、合影留念,缅怀革命英烈,签名结束后,进行党课观看,学习党史,最后,在南大营广场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及军人誓词,受到了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将继续利用自身的红色资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