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其它公示

关于长春市文化旅游特色消费示范街区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8-23 14:41来源:长春市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长春市文化旅游消费示范特色街区创建工作方案》,市文广旅局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成立评定工作组,对照《长春市文化旅游特色消费示范街区评分细则》,对申报长春市文化旅游特色消费示范街区的单位进行综合评审。
  经组织申报、资料审查、实地评审、专家评审和长春市文化旅游特色消费示范街区评审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拟确定“国泰拾乐街-中巴风情小镇”为长春市文化旅游特色消费示范街区认定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3日至29日
  联系电话:81162970、81162953
  举报信箱:370787157@qq.com
  联系地址:市文广旅局产业发展处(长春市南关区谊民路966号A531室)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有具体事例、内容。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