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旅公共服务  >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长春大集 | 南关区:邂逅一场古风惊喜游园会

时间:2024-02-09 08:48来源:长春文明网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实践·长春大集——“传递长春温度 彰显城市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火热开启,长春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整合优质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推出“一百个”文明实践活动精品项目,助力长春冰雪旅游,深化文明实践,在服务群众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长春的人文和城市风貌,彰显长春之善、长春之美。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助力长春冰雪节,丰富来长春旅游研学活动,让市民及游客朋友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1月26日,由中共南关区委宣传部、南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关区图书馆承办,丹尼图书馆、贝得瑞托教中心、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协办的“传递长春温度 彰显城市文明”——“今时霓裳照梦华”古风惊喜游园会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沉浸式体验国风古韵。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游园活动中,大家沉浸式地体验着各种活动。“我觉得游园会非常好玩!在这里我尝试了传统游戏投壶,还自己剪了窗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希望还能参加这样的国风活动。”小朋友开心地说。
  “在图书馆参与国风亲子游园活动感到很新奇。现代人的生活紧张忙碌,我们家长也需要这种能够放松自我、减压的渠道。”李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