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旅公共服务  >  在线课堂

2022年长春博物馆小小志愿讲解员招募开始了

时间:2022-08-04 12:30来源:长春博物馆
【字体: 打印
  长春博物馆小小志愿讲解员招募开始啦!为给孩子们提供机会寻访城市文化遗迹,了解家乡历史,感受家乡的进步与发展,培育家乡自豪感,长春博物馆为大家规划好了暑假活动——“探寻城市文化之根,听我给您讲家乡的历史 ”小小讲解员活动。快来长春博物馆加入我们,成为一名小小讲解员吧!
  长春博物馆期待与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招募情况详细介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活动截止期间均可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二、对象及要求
  1. 7-12岁的小朋友15人。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与理解能力,可以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对身边熟悉的场所可以进行简单介绍。
  3.有团队精神,服从安排和调度,能按规定的时间积极配合我馆活动的开展。
   
  三、活动时间及内容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0(星期三)-12日(星期五) 13:30-15:30

  

  (二)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15人,须至少一位家长全程陪同。由长春博物馆社教老师对小小讲解员进行仪表仪态、吐字发音的培训,讲解长春博物馆概况以及展厅一《溯源长春——长春早期文明展》。
   
  四、正式考核、颁发证书
  基于培训内容,长春博物馆将对所有小小志愿讲解员综合表现进行考核。对于按要求完成小小志愿讲解员服务的志愿者颁发证书和文创纪念品。
  
  五、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0431-80514008(9:00—16:00) 
  2.第一天培训时需携带本人近期小二寸照片一张(底色不限)填写报名表,活动现场加入长春博物馆观众微信群,及时了解后续活动安排。 
  3.活动全程免费。